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我院与宝石花同方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正式挂牌启用

发布日期:2020-09-06 16:39:52浏览:

   95日,我院与宝石花同方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正式启用,该示范基地启用是我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学研用创工作进程上的新里程碑。

据悉,我院建环专业已率先与宝石花同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联合培养学生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深化“引企入教”改革,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开展生产性实习实训。202091日,我校与宝石花同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具体内容详见学校新闻http://www.nepu.edu.cn/info/1049/5006.htm)。下一步,我院将与宝石花同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从教育资源互惠互享、联合培养学生、在职员工培训、优先推荐录用毕业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深度合作技术研发工作,引领行业进步。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