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我院迎来研究生开学返校和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

发布日期:2020-09-07 08:17:36浏览:


初秋的大庆,金风送爽,831日至92日,按照学校研究生开学返校(新生报到)期间各学院工作要求,我院利用三天时间,分3批,紧张、有序、顺利地完成了全体研究生秋季开学返校和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各项工作。2020级研究生共报到83人,其中,硕士生81人、博士生2人。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研究生开学返校和2020级研究生入学工作,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以实验室为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优越性,组织30余名实验室安全员点对点对接每位新生,以实验室安全员为纽带建立起朋辈互助模式,让新生未入校先感到团队的温暖;建立新生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返校通知,选聘临时负责人,无缝覆盖解答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落实四早防控措施,全面摸排提前掌握新生14天健康状况、旅居史等信息,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秋雨见凉,关怀暖心。在各迎新点,由学院领导、教师、师兄师姐组成的志愿者热情主动、风雨无阻,为新生答疑解惑、将新生携带的行李自报到处送至宿舍,每一处细节背后都是无微不至的关怀,大家用心用情的服务,把一股股暖流注入到每一名新生及亲友的心头,让新生在踏入校门那一刻便感受到来自东油土木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浓浓暖意。

 

 

 

 

今日莘莘学子,明朝国家栋梁。成长的道路,在脚下延伸,人生的梦想,即将启航。愿每一位新生尽早融入校园,在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迈上新征程,开启新梦想!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