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院长马令勇带队参加全国建环专业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2 14:26:26浏览:

20201120~22日,第九届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在桂林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院长马令勇、建环系主任李栋和副主任孟凡斌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指委主任、清华大学朱颖心教授等30名教指委委员及秘书处成员,以及来自全国高等学校专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期间,参会老师充分利用参会的机会,与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及专业评估委员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我院建环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工作开展的情况。



会议期间,马令勇一行于1120日,应邀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走访,与该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院长王斌武、副院长黄兴国、建环系主任刘岩(土木工程97级)等领导进行了交流。李栋教授为该校建环、能动等相关专业学生作了题“太阳能储热PCM璃围护结构光热协同利用研究的报告。


 

 


1123日,马令勇一行,应邀到柳州市建筑设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与董事长罗为军、总经理文兵、纪委书记蔡炜等进行了交流。马令勇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的发展以及招生就业情况,罗为君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经交流讨论,双方初步达成了在该公司建设实习基地等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