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9 09:24:04浏览:

        20201127日至29日,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交流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院刘晓燕教授、刘立君教授、李栋教授、青年教师刘昌宇参加了会议,50余师生线上参加会议。


 

  

    我院10余位师生作了口头汇报及展板交流刘立君教授“相变传热传质”分会场特邀报告“油气生产中的工程热物理问题”。刘晓燕教授受邀担任“储能材料与技术”分会场执行主席,李栋教授受邀担任“分析测量方法”分会场执行主席并参加“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会议”。通过参加全国性重大学术会议,促进了我院与其他知名院校在传热传质领域的学术交流,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

    大会期间,李栋教授和刘昌宇走访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看望联合培养研究生孙佳星,了解该学生工作及生活情况。李栋教授受邀在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作了“介质辐射特性在太阳能光热调控和组分检测中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


据悉,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过增元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益民教授,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分委会主任张兴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学部工程三处处长纪军研究员、主任史翊翔教授,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副主任江湧研究员,广东工业大学校长邱学青教授等出席开幕式,线下近800位、线上超2000位专家学者共同参会交流。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