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15:02:29浏览:

2021年4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防震减灾工程分会和郑州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召开。院长张云峰教授、土木工程系滕振超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防震减灾的新理念、新进展、新应用”,周福霖、杨永斌、陈政清、王复明4位院士,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李明安,第三届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防震减灾工程分会理事长、广州大学副校长周云等出席开幕式。来自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8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同时,张院长一行走访了郑州的校友,张云峰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学近几年来取得的发展和学科专业建设成就,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对母校的支持,邀请他们有时间回母校看看,把校友们在郑州创业、奋斗的成就带回母校,同时积极参与母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在场的校友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与郑州校友座谈合影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