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金洪文应邀与我院教师进行建环专业评估(认证)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12 14:05:25浏览:

2022年5月7日,长春工程学院能动学院副院长、建环专业负责人金洪文教授应邀与我院教师在线上进行了建环专业评估(认证)经验交流与分享。学院院长张云峰、副院长齐晗兵、李栋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建环系、建筑系、市政工程系老师参会并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李栋主持。

李栋首先表示了对金洪文教授的欢迎,并对我院建环专业开展专业认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金洪文根据长春工程学院建环专业成功通过专业评估(认证)的经验,就专业评估(认证)背景、历程,文件对标要求及持续改进等几方面内容做了经验分享。在与我院教师的交流过程中,金洪文结合我院三个专业准备进行评估(认证)的实际情况,在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及校友奖学金设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最后,张云峰对金洪文教授在我院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中给予的经验分享和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强调学院将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更新理念、提高认识,切实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中,在扎实推进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同时,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