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2022届城乡规划专业首届本科学生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26 08:28:56浏览: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525日在土木馆710举行了建筑系城乡规划专业首次毕业设计答辩会,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小组由梁静、徐晓丽、郭立伟、薛婷四位老师组成,全体2017级首届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时学生结合PPT对毕业设计的选题目的、设计理念、设计方案及成果进行汇报。答辩小组老师针对毕业设计图纸是否规范、工作量的饱满程度、方案合理性、论文撰写的专业性、规范性等进行了认真点评,并针对每位同学给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建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专业的教学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赵士秋、院长张云峰和教学院长齐晗兵参加了本次答辩环节,听取了学生汇报,并对学生的毕业设计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张云峰院长对学生的答辩情况做出了总结,对即将毕业的首届城乡规划学生寄予了殷切希望。 

通过此次答辩,学生表示对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知,在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上都有较大程度的提高。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