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我院师生参加2022中国可再生能源清洁低碳供热制冷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08:38:08浏览:

20221124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热利用专委会、建筑安全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2中国可再生能源清洁低碳供热制冷学术会议在线上召开,来自全国专家学者200余人参会。副院长李栋、学院师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徐伟教授、清华大学李先庭教授、天津大学张欢教授、湖南大学彭晋卿教授、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热利用专委会焦青太主任等14位国内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了报告。汇报内容包括双碳目标下太阳能、热泵等可再生能源供热制冷新技术发展的研究,以及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与进一步发挥可再生能源的节能降碳贡献等经验分享。高质量的报告引起了专家学者们热烈的讨论和积极反响,我院师生踊跃发言与深入交流,均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学术会议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院校师生在暖通和可再生资源节能领域的学术交流,拓展了学术视野,促进了学科合作思维。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