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韩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日期:2022-11-28 08:23:41浏览:

韩强,男,中共党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寒区非饱和土表征单元体应力应变研究。

善于思考,攻坚克难

韩强同学学习中勤奋刻苦,善于动脑思考,课堂效率高,自主地利用时间钻研课外习题,把握知识结构和知识网络,端正学习态度。正视学习中的困难和挫折,凭借自己的毅力和信心克服困难,不断拼搏,在校期间多次申获国家、学院级奖学金,参与已发表文章6篇,并且积极参加科研竞赛,荣获“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第三届全国计算机能力挑战赛三等奖、“中建二局”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黑龙江分赛区二等奖、2018发展中国家建筑设计大展银奖、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龙建杯”立交桥设计制作大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带头模范,组织骨干

自入学以来,韩强同学谨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组织以及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乐于帮助同学,关心他人,在各方面表现突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曾担任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生活委员等职位,是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骨干力量,是老师心目中的优秀学生,是同学们心中的好同学、好干部。

践行真知,踏实勤勉

研究生的期间,韩强同学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志愿活动,充分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做兼职。在实践活动中,锻炼个人能力、扩大信息视野,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韩强同学谨记使命,不畏困难,精进不休。他坚信,用汗水浇筑梦想,用实干笃定前行,时光会给予努力之人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