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我院在黑龙江省首届“田家炳”杯大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9 10:30:31浏览: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田家炳传媒文化教育研究中心承办的“‘美育中华情’黑龙江省首届‘田家炳’杯大学生美育成果展演活动”已完成全面审评工作。我院选送的美术-甲组作品累计获奖19项,其中一等奖1名(董佳慧);二等奖6名(鲍佳然,金金鑫,官林欣,严谨,高鸿,侯典双);三等奖6名(金凯,李成程,陈思瀚,程一鸣,高畅,何佳莹);优秀奖6名(蒋昕悦,张梦城,倪鑫,闫书可,张家宝,伏添)。马慧芝,温鹏(艺术学院)2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作品(董佳慧)

本次竞赛自202112月启动,马慧芝、戴大彬、胡娜和温鹏4位教师共组织了2个年级6个班级131名同学参加。在实际教学中引进竞赛概念,了解竞赛规则,把竞赛与实际教学相结合,同时在4名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累计报送近百件参赛作品,是全校参赛作品的三分之一。

本次获奖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审美素质。学生自主创作的作品立意新颖、情感真挚,全方位展现了我院学生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提升审美能力和文化修养。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