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1 2 3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60年校庆三号公告

东油梦 土建情 |征文
发布日期:2020-07-14 09:26:42浏览:


2020年97日,东北石油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60年来,无数学子与东油相遇、相知,在这里历经成长,在这里实现梦想,在这里人生启航。为追忆各专业、系和学院的办学历程,描绘记忆深处最动人的细节,抒发对母校的深切情怀,现将举办迎校庆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隽永的记忆•美好的未来

 

二、征文对象

在校师生员工、校友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2月末

 

四、征文内容

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反映学院的发展历程、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等。大到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小到一人、一事、一物、一品,都是我们非常期待聆听的动人故事。

1.校园回眸:通过回忆您与学校一同走过的岁月,叙写您在学校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难忘经历与感受,抒发作为“土建人”的情怀和感怀。

2.青春记忆:通过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之乐、同窗之情、离别之伤等,分享您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往事、教益与收获,叙写难忘的校园情谊等。

3.成长足迹:通过回望奋斗成长的足迹,分享您个人或校友艰苦创业、成才立业的感悟,以及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事迹和人物传记等。

 

五、征文要求及投稿须知

1.征文主题鲜明,事例真实,感怀真切。

2.征文体裁不限。字数在15003000字之间(除诗歌外)。

3.征文须为原创作品。

4.欢迎图文并茂。相关图片(JPG格式)可附后,须简介拍摄内容,并注明拍摄时间、拍摄者姓名等。

5.来稿附个人简介(200字以内),包括作者姓名;工作部门、职务或所就读的班级、专业、系和毕业时间;联系方式等。

 

六、投稿及联系方式

1.纸质征文寄送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谷雪。   

      邮编:163318

2.电子征文邮件发送至电子信箱:         

tmytuanwei@163.com

(邮件标题注明“60周年校庆征文”)

3.联系方式: 

    谷老师:0459-6504431

    手机号:18846441910(同微信号)

    陈老师:0459-6503494

    手机号:18745977056(同微信号)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