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本科生教育

1 2 3

实践教学

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构建了3-3-2实践教学体系,即强化学生基本能力、专业技能和综合技能三个层次的训练,着力于实验教学、实习实训和毕业设计(论文)等三个实践教学环节建设,坚持课内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课外实践活动与课内实践教学的两个有机结合。

构建了以实验教学为基础,以专业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等为重点,以第二课堂(社会实践、科技活动和科研训练)为补充的完整的实践教学体系。采用(a)加强实习实训规范建设,(b )发挥产学研合作优势,(c )创新实习实训教学模式,(d )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等方式方法,学生不仅掌握了专业知识,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而且增强了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通过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走访活动,用人单位均认为本学院毕业学生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动手能力,能够适应实际工作的需要。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