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基金

校友之家

1 2 3

校友基金

  

东北石油大学“建晟奖学金”

建晟奖学金,由大庆建晟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向春先生于2012年12月设立,旨在帮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家境贫寒学子更好地完成学业。该奖学金每年资助10名大二年级学生。

 

东北石油大学“寸草助梦”基金

2013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毕业生华东地区的校友,成立了“寸草筑梦”基金,资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东北石油大学“拓为奖学金”

东北石油大学拓为奖学金是我校93届优秀毕业生、河北拓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锋先生于2012年10月设立的奖学金。受益对象为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城乡规划等6个专业的大三学生。

 

东北石油大学“建环奖学金”

99级建环系毕业生成立“建环奖学金”,受益对象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城乡规划等6个专业的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本科生。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