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概况

科研工作

1 2 3

科研概况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汇聚和造就了一只具有雄厚科研能力的教师队伍,并在“工程结构抗震与加固”、“新能源利用与污染物控制”、“石油化工污水处理技术”、“安全输送与热防护”、“油气集输系统节能”等领域形成鲜明特色和优势。

近5年来,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攻关等国家级项目10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50余项,获得了包括中国专利金奖、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在内的省部级科研成果奖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0余篇,其中SCI、EI检索200余篇;出版专著10余部。获得国家专利100余项。多项研究成果实现转化,累计创造社会经济效益超亿元。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