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孙文旭博士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7 21:07:52浏览:


20201015日,应我院邀请,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孙文旭博士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此次交流由院长马令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峰、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王志国教授、建环系主任李栋教授、张姝副教授等部分建环专业教师以及我院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座谈。

     马令勇院长首先对孙文旭博士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和办学特点。

孙文旭博士从“教育背景及专业方向”、“工作履历”两方面分享了个人成长工作经历,针对负责项目中动力和暖通部分做了专业讲解,同时与同学们交流了关于公司内部节能、公共卫生等专业知识及就业、求职等相关问题。

会后,马令勇院长为孙文旭博士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双方表示希望在科研、人才培养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马令勇院长为孙文旭博士颁发证书

合影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