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国际峰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08:20:03浏览:

2020129日至11日,由北京石油学会、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分公司主办的第十三届石油天然气管道安全国际峰会暨首届油气管道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论坛”在徐州召开。我院李栋教授、青年教师刘昌宇参加了会议。

李栋教授受邀担任学生分会场执行主席刘昌宇代表所在团队管道泄漏油气多尺度运移特性及激光检测关键技术大会主题报告,我院研究生李品烨、马鹏博分别作题为液滴附着对天然气含水量激光检测影响及温度补偿研究漂顶罐中央排水泄漏甲烷受限空间扩散特性及安全评估学生专场报告并获评优秀论文。


据悉,该会议是全国管道方面的最高级别会议,来自国家管网集团、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中船重工等油气工业企业的代表,国内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现场参会,来自加拿大、美国、韩国、苏丹等国的技术专家通过视频参会。我院师生参加本次大会,有力提升了我院油气泄漏安全评估及光学检测行业影响力,为我院在加强对外学术交流和提高学术声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