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我院教师与研究生合作发表论文入选为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日期:2021-01-14 17:20:29浏览:

近日,我院李栋团队发表在《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杂志上的学术论文“Optical and thermal performance of glazing units containing PCM in buildings: A review”(出版年:20202月,卷:233)被遴选为ESI数据库高被引论文。该论文第一完成单位为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栋教授、博士生吴洋洋、硕士生王柏超、刘昌宇副教授和我院兼职教师Müslüm Arıcı副教授共同完成此成果。《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Materials》是国际ESI工程学学科著名学术期刊,2020年影响因子IF = 4.419,为JCR、中科院分区双一区TOP期刊。


据悉,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ISI ( 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推出跟踪科学发展趋势与衡量科学研究绩效的分析评价工具。ESI高影响力论文(Top Paper)包括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与热点论文(Hot Paper)。论文SCI/SSCI被引频次是目前国际上科研成果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ESI从引文分析角度,根据学科领域和年份被SCI/SSCI引频次标准,每个学科中被SCI/SSCI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为ESI高被引论文。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