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学术讲座系列(一):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技巧

发布日期:2021-04-26 10:39:01浏览:


2021年4月23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讲座在土木院7楼大会议室举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士秋,副院长李栋出席会议,刘迎春副教授和吴洋洋同学受邀出席活动并讲座,土木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学生会主办,是研究生毕业季活动的一部分。

会议开始,由党委书记赵士秋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陆续将开展系列学术讲座,旨在为研究生同学开拓学术视野、提升学术研究能力,在全院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学术讲座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对此次讲座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学生会同学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 赵士秋讲话

随后,副院长李栋详细的介绍了出席本次讲座的刘迎春副教授以及在读博士的吴洋洋同学,欢迎他们的到来,并预祝本次讲座圆满成功。

副院长 李栋讲话

活动期间刘迎春副教授通过答辩准备、答辩程序、答辩方法、论文修改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硕士论文答辩方法与技巧,每一部分讲解详细,重点突出,给同学们带来了好的借鉴与方法,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刘迎春老师讲座

博士生吴洋洋同学结合自己的毕业论文撰写和论文答辩情况,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以及所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并做出详细介绍的同时也述说了自己曾存在的问题。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吴洋洋同学讲座

此次讲座历时两个小时,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整体效果好,反应效果佳,为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教育与学习意义。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