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建环系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9 14:55:20浏览: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28日下午,建环系党支部铭记党史,坚定信仰”为主题,来到学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从翔实的史料中再次回顾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发展历程与成果,重温建校的艰辛、师生不懈的奋斗,不忘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 

    主题党日活动后,副院长、建环系党支部书记李栋在土木馆小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坚持行业特色一流学科建设方向 悟思想 为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学习中, 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和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强调对党的忠诚及对教育的热爱,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


    党课结束后, 老师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身体力行传承和弘扬大庆精神 铁人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为建设特色一流学科、百年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