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14:38:57浏览:

2022513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研讨会。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准确地把握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和国家就业政策,帮助未就业及其他年级学生了解专业就业形势,找准抓住就业机会,选择好就业方向。会议由建环系副主任刘昌宇主持其他系领导,专业骨干教师,建环系2022届、2023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学院副院长兼建环系主任李栋教授强调:建环专业作为我校十四五规划中重点发展的专业之一,近年来学生就业率一直名列前茅,各位毕业生要对本专业未来五年至十年的发展前景有信心,但大家也要考虑当前疫情导致很多单位裁员的现状,就业形势受到一定影响,各位同学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快选择出合适的单位。李栋教授还与2022届马妍、贾楠、付晨等几位同学进行会上讨论,针对其自身就业需求进行单独指导,并给出合理建议。

本次就业交流会是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亦是学子们的期待。最是一年春好处,决胜烟柳满皇都。期待尚在选择的2022届毕业生尽早收获步入社会的优质入场券。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