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未雨绸缪——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08:46:48浏览:

近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防灾减灾日宣传”要求,在土木馆七楼会议室开展了“未雨绸缪——增强防灾减灾意识”主题宣传活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云峰教授出席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观看视频,学生进行讲解的形式展开,在活动中普及灾害自救互救知识,旨在提高研究生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抗灾害能力和水平。

宣讲会上,张云峰教授指出:我国是灾害频发的国家,是受灾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要做到灾害防治,就要加强宣传,形成防灾减灾的意识,养成防灾减灾的习惯,建立防灾减灾的紧急应对机制,这样才能防患于未然。同时,张院长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有义务有责任去多了解、多学习、多扩散、多普及防灾减灾方面的知识,从我做起,为灾害防治尽一份力!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