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 2 3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学生返校接站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 08:58:19浏览:

2022112日,为保证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校在大庆东站、大庆西站、哈尔滨机场、萨尔图站、大庆机场及大庆枢纽站部署专车定点接送返校学生,实现点对点闭环管理。我院教师于忠臣、计静、张成俊、陈平、张天宇、卢召红、于洋、张永新、李欣等9名教师积极地参与了大庆东站返校学生接站工作,以实际行动保证了学生顺利返校。

 

接站过程中志愿者们将返校学生分流、引导学生信息录入,排队做核酸等工作,一切工作井然有序,确保所有返校学生最快速度坐上返校大巴车。

 由于经大庆东站返校学生人数较多,过程中还遇到了学生行李落在接站车上等意外事件,他们始终坚守各自岗位,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主动沟通协调,用他们的爱心和责任为学生解决一件件难事,受到学生的好评。经过一天艰苦的奋战,默契的配合,团结的合作,最终顺利完成了大庆东站学生返校接站工作。

疫情面前显担当,志愿服务展风采。志愿者们以担当和奉献尽展我院教职工风采,用初心和使命为健康校园筑起了一道安全的屏障。


版权所有 ©  东北石油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邮编:163318 电话:0459-6504343